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双拥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赴隐庵村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15:33:12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落实,11月23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文杰带队赴天长市冶山镇隐庵村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在隐庵村村委会,吴文杰一行听取了冶山镇和隐庵村主要负责同志关于隐庵村今年以来乡村振兴工作有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隐庵村下一步特色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吴文杰表示,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作为隐庵村定点帮扶单位,将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积极协调解决隐庵村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帮助隐庵村发展特色产业项目,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