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双拥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赴文明实践联系点天长市张铺镇开展 “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6 08:56:25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九月初九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重阳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倡导全社会都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10月14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组织志愿者赴天长市张铺镇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张铺镇主要负责同志向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辛勤筹备此次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天长市“一小时巡演”演出队为老年朋友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给老人带来了欢歌笑语,赢得了老年人的阵阵掌声。表演期间,演员们与场下的老人频频互动,发放慰问品。

  现场活动结束后,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志愿者来到张铺镇兴隆村方坝村民组和吴岗村民组慰问两户困难老人,为老人送上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