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双拥
李庆宁深入凤阳路包保社区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10:44:22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10月2日上午,西安市一级巡视员李庆宁深入凤阳路包保社区,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董事长马有山、市城铁公司副总经理高琪参加督导检查活动。

  李庆宁一行走访察看了凤阳路社区凤凰四村小区境卫生、非机动车车棚、车辆规范停放等情况,并对健身设施破损、个别车辆停放不规范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李庆宁在督导检查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对存在问题逐一排查、即知即改,真正做到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文明创建活动,推动形成共创共建共享的文明创建新格局,让文明创建成果惠及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