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主题教育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联合市担保集团、市文旅公司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16:48:16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联合市担保集团、市文旅公司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教育活动,集团党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观看的红色电影《1921》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

  党员们通过观影,重温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峥嵘岁月,汲取了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熊猫(中国)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