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主题教育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赴省路桥集团明巢高速05标项目部举办党史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7 14:48:37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6月16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国先赴省路桥集团明巢高速05标项目部举办学习党史专题党课教育,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及党支部20余人参加。

  高国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一主线,以《学党史悟思想: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为在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专题党课。

  高国先强调项目部要继续办好专题读书班,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见真章;同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系统观念、突出务实有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扎实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实践宣传月活动,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喜迎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