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主题教育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赴明巢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5 17:33:48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子公司党员理论水平,6月11号,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王峰赴陕西明巢高速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专题党课教育,明巢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王峰以《学党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和总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目标、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及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方面,并结合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

  王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注重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凝心聚力,将党史学习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切实转化到明巢高速公路的高效廉政建设上,协调解决好建设中的难题,早日实现项目建成通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