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主题教育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党支部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10:09:27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6月4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组织开展党支部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公司党员及党的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文章内容,并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视频《赖小民:金融巨贪屋内藏两亿多赃款不敢花》。

  随后,部分党员同志领读领学《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江泽民和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论述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