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主题教育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史 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5:13:14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切实引导广大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3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活动。邀请西安学院刘娟博士作专题宣讲。集团公司本部人员及熊猫(中国)工程咨询公司党员参加本次宣讲。

  会上,刘娟博士从十月革命到五四运动历史进程,从无政府主义到马克思主义各种社会思潮的充分激荡,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的必然性,并回顾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团结带领人民经过长期奋斗,进行了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本次专题宣讲,与会同志进一步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进一步强化勇于攻坚克难的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开拓熊猫(中国)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