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主题教育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15:42:40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新时代党员先锋工程等活动安排,4月30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司武水主持,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重要内容,并通报了我市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

  随后,参会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选学了习近平《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并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系列微课》第三集《披荆斩棘》视频微课内容。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各项工作,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以新阶段再出发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