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群工作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公司组织观看生态文明电影《郭富山》
发布时间:2020-11-09 08:39:55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11月6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公司组织员工观看生态文明电影《郭富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筑牢党员干部职工生态文明理念。

  该影片生动再现了平凡农民郭富山为响应 “绿化祖国”“消灭荒山荒地”的号召,二十三年如一日,用最简单的铁锨、撅头、扁担等工具,修筑返坡梯田125亩,栽植树木3.8万多株,使原本荒秃的红嘴山变成“花果山”的感人事迹,折射出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忠诚担当、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传播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观影期间,大家都深受感动,被这位“红嘴山上的新愚公”精神所震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楷模学习,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继续艰苦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