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群工作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联合市担保集团开展政务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14:37:58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对外形象,11月3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联合市担保集团开展政务礼仪专题培训,邀请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兼职礼仪教师高丽同志授课。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市文旅公司、市担保集团及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直接管控子公司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高丽老师围绕职场形象和公务礼仪两个方面,通过勾、讲、练、化四个精彩流程将礼仪深入人心,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活动,实例鲜活,内涵丰富,有效提升了干部员工的道德信念和礼仪修养,为更好的完善企业文化规章制度,树立文明美好的现代国有企业形象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