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群工作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0-10-20 09:19:52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以“决战的时刻”为主题,通过获奖者的扶贫故事短片以及情景剧等环节,生动展现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而节目中的脱贫户勤劳奋斗的脱贫故事,也十分具有教育意义。

  通过收看特别节目,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发扬和传承获奖者身上焕发出的默默无闻、攻坚克难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不断鼓舞全体干部职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