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来六公司召开“端午”节前党风廉政 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3 08:57:08      来源:来六公司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四风”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6月21日上午,来六公司开展节前党风廉政集体谈话暨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公司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还就做好“端午”期间的廉洁自律、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做到建制度、抓教育、强监督,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项目建设当中;二要夯实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综合运用廉政警示教育、廉政党课等方式,形成清正廉洁的项目管理氛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监督管理,抓实风险防控,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家风建设,紧盯“重点人”和“重点事”,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着力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

  最后,党支部书记与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关键岗位以及党员同志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