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赴天长市隐庵村开展“七一” 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1 08:46:36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8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赴天长市隐庵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并结合“七一”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在隐庵村村委会,慰问组听取了隐庵村今年以来村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的介绍。随后前往隐庵村两户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嘱咐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是党组织深入基层、了解民情、联系基层的有效载体之一。通过慰问困难党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使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