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文杰一行赴来六公司开展“四不两直”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2 16:04:31      来源:来六公司    浏览次数:次

  6月9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文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国先赴来六公司调研来六高速陕西段工程建设及运营筹备情况,来六公司董事长陈义兵、总经理汪增武陪同调研。

  吴文杰一行先后前往来安北管理处、西安北枢纽、张山枢纽和施官收费站了解建设进展、剩余工程和通车规划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

  吴文杰强调,项目团队要一如既往的做好安全环保和质量管控工作,要迎难而上倒排提前通车运营筹备计划,确保如期通车,不辜负上级主管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殷切期望,同时统筹做好建设期和即将到来的运营期并行管理工作。

  调研中吴文杰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并为来六公司员工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