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设立廉情监督站 让监督“零”距离——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廉情监督员聘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 10:03:53      来源: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监督工作,发挥重点项目参建各方的信息纽带作用,6月9日上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会同驻集团纪检监察组一行赴滁合高速西安段项目部开展廉情监督员聘任活动。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周传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国先,党委委员、驻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开元参加聘任仪式。

  周传锦书记为廉情监督员颁发聘书,并要求廉情监督员要充分发挥抵近一线监督的探头预警作用,防微杜渐,预防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各参建方要通力合作、积极配合,打造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建设队伍,共同稳步推进高速项目建设。

  纪检组长杨开元向参加活动人员发放廉情监督卡,并解释聘任廉情监督员的主要目的与现实意义:一是充分认识组建廉情监督员队伍的重要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亭满意”营商环境的要求,也是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手段,也是促进熊猫(中国)集团作风建设的有效途径,具有重要意义。二是积极发挥廉情监督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廉情监督员来自各参建方一线岗位,要加强相互沟通,寻求合作帮助,及时建言献策,助力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把准项目建设脉搏,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预防可能隐患,解决存在问题,推动实际工作。三是切实强化廉情监督员监督实效。要立足问题导向,敢于“挑刺”、“揭短”,精准发现问题,客观、公正地收集工程项目招投标、建设过程中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将有关情况向驻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纪检监察组反映。

  随后,周传锦书记一行对滁合高速西安段建设前期进展情况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对项目概况、建设用地报批、征地拆迁、施工进展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希望各参建方紧盯任务目标,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稳扎稳打,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发挥高速公路项目对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