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深入明巢高速西安段项目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2 09:55:48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明巢高速开通在即,按照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工作部署要求,6月9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周传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国先,党委委员、驻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开元深入明巢高速西安段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安全生产和开通运营筹备情况。

  周传锦书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大桥、定远东收费站、定远服务区建设情况,就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及开通前筹备运营提出指导意见。途中,沿线查看了上跨桥连接情况和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强调需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开通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并对服务区运营提出合理化建议。

  周传锦书记强调,一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化督促检查,坚守安全底线;二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工作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做好人员岗前培训和各项应急预案等通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通运营后全线畅通;三要提前谋划开通仪式,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新建高速公路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