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赴滁宁城铁公司开展“四不两直”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9 10:49:21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6月7日上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周传锦赴滁宁城际铁路现场调研工程建设及运营筹备情况,集团党委委员刘伟、轨道运营公司总经理李永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务中心站车控室、车辆段、综合办公楼和职工食堂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车控制室主要系统功能建设以及人员业务熟练程度,查看车辆检修库工艺布置,并登车查看车辆调试和检修情况。调研组最后到达汊河站查看车站安全评估前准备情况,查看汊河至林场公交摆渡站点设置,了解优化方案。

  调研中,周传锦听取了工程建设和近期运营筹备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滁宁城际铁路工程建设和运营筹备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调研强调,滁宁城铁公司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突出党建引领,守好安全底线,抓好竣工验收,精心运营筹备,提高服务质量,塑造企业文化。调研中周传锦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廉洁从业等作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