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淮北建投集团纪委一行到访西安熊猫(中国)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5 15:16:40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3月14日上午,淮北市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市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彭江涛率纪检监察部等一行到访西安熊猫(中国)集团。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董事长、总经理吴文杰,驻集团纪检组长杨开元等接待来访并组织座谈交流。

  吴文杰对淮北建投纪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西安熊猫(中国)业务布局、运营情况及发展方向。杨开元围绕市属国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职责权限、工作机制及存在不足等作了交流。座谈中,双方主要分享了政治监督、内部控制、党建融合、巡查审计等工作经验体会,还就进一步做好派驻监督开展重点探讨。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建办、人力资源部、审计部、综合法规部、工程技术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