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4:39:58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2月27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江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党支部的主要工作情况。随后宣读并通过《中共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支委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以等额方式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成员进行了分工。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文杰对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要强化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树立良好形象,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狠抓理论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形成自觉,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创新发展,突出思想创新、方法创新、机制创新,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出新亮点;坚持为民办实事,强化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