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赴滁宁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10:43:15      来源:滁宁公司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0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赴滁宁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熊猫(中国)集团党委书记周传锦作专题宣讲。滁宁公司机关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传锦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三个方面开展宣讲,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深入浅出阐述中国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并通过分析时政热点事件和结合西安市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解读。

  周传锦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自觉深学细悟,在入脑入心、全面掌握、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其次要紧紧围绕滁宁高速“四改八”改扩建项目、IPO上市、运营管理等重点工作,履职担当、尽责敢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滁宁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