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安全生产及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0 14:50:28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做好集团公司节前各项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环境,推动熊猫(中国)集团稳定健康发展,1月7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安全生产及党风廉政工作会议,集团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安全生产、工程项目现场管理等重点任务,并对节日期间值班及廉政纪律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节日期间是廉政和安全生产问题的高发期,集团公司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好“节日关”,守住“廉洁关”,深刻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深化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节气期间的正风肃纪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一季度投融资工作,为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起好头。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肃值班纪律,做好应急值守,确保信息畅通,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要坚定不移抓好日常管控,加强城际铁路、高速公路建设中防冻、防灾、质量、环保等检查和农民工欠薪隐患排查,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为我市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