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暨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11:08:43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12月12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暨专题党课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12月11日省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部分党员结合自身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文杰围绕“党员干部要做到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主题,从“增强对党的历史使命的神圣感敬畏心、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保持艰苦奋斗政治本色”等5个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立根固本、补足精神之“钙”作为根本要求,将思想伟力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加强思想理论引领,以坚定的信念和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