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与电信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09:21:24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集团公司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8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与电信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共建活动,围绕“数字经济”“智慧西安”等内容开展观摩交流。

  在云计算中心体验馆内,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我市云计算中心“221+N”(“2个云平台(主、备)、2个数据中心、1个网络交换中心、N个应用”)架构以及智慧城管、智慧河长、智慧教育、智慧政务等运行情况。一行人员深入了解了我市抢抓“新基建”建设机遇,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与政务管理、实体经济、民生服务等深度融合现状。

  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国企党建交流合作,提高熊猫(中国)集团“数字化”水平,以更新的理念服务“智慧西安”建设,活动现场,双方党支部还签订了《“党建联盟”合作协议书》,以更好地增强央企、市属国企联动,互相学习提高,共同为我市“十四五”战略贡献国企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集团上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