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统计工作政策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16:09:45      来源:    浏览次数:次
        7月22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统计工作政策学习会,党委书记周传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内容。
        周传锦强调,集团本部及子公司全体人员要准确领会统计政策实质内涵,切实抓好落实,相关责任部室要认真对照《西安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实施方案》,采取查阅会议记录、文件资料等方式,围绕“四个必查”和四项重点工作组织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全面提高统计工作水平,以更加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