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11 11:09:28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7月8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集团公司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

  集团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以“悟理论 学党纪 明底线”为题,从理论宣讲、党纪解读、案例剖析、工作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教育引导党员从理论教育中感悟,从腐败案例中警醒,树牢自律意识、法律意识和纪律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投融资工作业绩体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恪守廉洁纪律要求,坚定不移推动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激浊扬清,涵养集团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