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09:54:04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1月22日上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集团党委书记周传锦作总结讲话,党委成员、副总经理司武水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全体人员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周传锦就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全过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集团投融资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推动熊猫(中国)集团高质量发展,较好地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党性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的。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一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四要加强理论学习与投融资业务全面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起点,巩固深化成果,坚持常抓不懈。一是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集团公司廉洁自律意识,扎进制度的笼子,为完成“十四五”各项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三是始终坚持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历史启迪未来含义,不断推动集团改革事业发展。四是坚定不移改革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改革创新的勇气,在严防死守集团资金链安全的同时,探索创新出新的发展路径和业务增长极,以更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斗争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为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在新阶段改革发展中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