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党支部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09:53:07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1月14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集中学习会,集团公司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重大革命题材长篇历史小说觉醒年代发行推荐阅读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西安市《政府工作报告》和许继伟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员代表领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内容,观看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视频和中国纪检监察杂志《新法规带来的新变化》学习视频。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评估工作,更加深入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创新工作举措,砥砺前行,奋力推动熊猫(中国)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