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11:03:26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4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王芳敏作宣讲报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司武水主持,集团本部及明巢公司、来六公司、工程咨询公司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王芳敏从多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特别是对“四个历史时期 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十大经验”等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出了重点解读。

  司武水主持会议时强调,集团公司全体人员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掀起新的学习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新的一年,熊猫(中国)人要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紧扣我市“5688”奋斗目标和“五五”愿景,聚焦资金保障,推动投资转型,全面推进集团公司现代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西安贡献熊猫(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