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形势政策分析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11:06:26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12月18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形势政策分析报告会,党委书记周传锦作形势政策分析报告,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参会。

  周传锦同志结合当前国际和国内政治、经济、意识形态及新冠疫情等形势认真总结分析,他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新征程。当前全国上下正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全党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周传锦强调,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不断加快,熊猫(中国)集团要肩负起市委市政府赋予的责任使命,加快完成国企改革,持续做强做优做大;集团公司及子公司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同志,要认真分析研判当今社会形势,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两个确立”的实质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奋勇前行。在年末收好关,来年开好头,为我市“5688”目标任务和“五五愿景”再发力、再冲刺,以优异成绩为2021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