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第二党小组新一期党员素质大提升培训火热开讲
发布时间:2021-12-15 17:20:54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如果让你来写这期主题党日的新闻报道,分别用刚刚所说的那几种导语类型开头,应该怎么写?这是出现在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第二党小组新一期党员素质大提升培训课程中的一幕。

  12月15日,第二党小组副组长贺翔,为熊猫(中国)工程咨询公司全体党员及写作爱好者开展了一期题为《全媒体时代的新闻写作及摄影知识》的培训。

  贺翔结合大量新闻稿件和配图,对新闻写作、新闻摄影方法进行了细致剖析,提炼出企业信息写作的关键步骤和技巧。他结合自己的写作感悟和对近期热点事件的思考,用“接地气”的语言为参训学员们讲解了在全媒体时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信息写作者。他表示,目前熊猫(中国)工程咨询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阶段,每个人都是企业发展见证者、传播者,大家要保持创作的热忱,充分利用好公司的新媒体平台,进一步发挥好新闻宣传的积极作用,提高宣传报道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为熊猫(中国)工程咨询公司快速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