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来六高速公司党支部开展国家公祭日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10:28:27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2021年12月13日,是全国第八个国家公祭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来六高速公司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分子前往来安半塔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公司董事长陈义兵,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汪增武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参观了半塔革命纪念馆、刘少奇纪念馆和新四军第二师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篇篇翔实的文字资料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们英勇战斗的壮烈场景,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了中国革命事业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

  随后,在烈士陵园革命纪念碑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公司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此次公祭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书写新时代党员敢为人先、甘为人后的奋斗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