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赴工程咨询公司开展岗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12-04 10:22:10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加强对子公司的监督,防范经营风险和廉政风险,12月3日上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纪检人员等赴工程咨询公司与新入职员工开展廉政谈话,并开展专项检查“回头看”。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纪检人员首先对新入职的同志表示欢迎,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善于学习,快速融入。学理论、学法规、学制度、学业务,快速融入集体,争当行家里手;二要奋力作为,再创佳绩。在落实廉洁从业规定中,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熊猫(中国)工程咨询事业推波助澜;三恪守纪律,争做表率。严守遵守中央、省市各项规定,增强纪律意识,争做清正廉洁的带头人。四要接受监督,树立正气。把自身置于阳光下,自觉接受领导、职工、服务对象、群众的监督,让监督成为工作动力。新入职的四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检查组开展专项检查“回头看”,重点对专项检查整改材料进行逐项检查,并提出进一步改进建议,确保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