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党支部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3:44:06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11月25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集中学习会,集团公司党员、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王清宪同志在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陕西省改进工作作风30条规定》。

  党员代表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的摘编》主要内容,并组织观看《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解读视频。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全体人员要把理论学习和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提升网络意识形态风险和热点敏感事件应对引导能力;要持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保障军人合法权益,鼓励和引导身边人积极参军、拥军,推动形成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要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主动担当,坚守纪律底线,为熊猫(中国)集团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