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电影 《第一大案》
发布时间:2021-11-23 09:54:51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11月20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

  电影《第一大案》以新中国成立初期刘青山、张子善贪污案始末为蓝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战斗英雄刘青山、张子善没有在战火年代被枪林弹雨打倒,却在新中国成立后被糖衣炮弹所侵蚀的过程。刘青山、张子善巨额贪污盗窃国家资财的行为给党和人民带来了严重伤害。该贪腐案件的发生和处理,直接推动了全国性“反贪污、反浪费、反官僚主义”斗争的兴起和深入发展,掀起了共和国历史上第一场反腐肃贪风暴。

  通过观看《第一大案》,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意识,提升防腐拒变的能力,深刻领会要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国有企业人员,积极践行新时代国有企业使命担当,推动熊猫(中国)集团在新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