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组织开展“城”才大讲堂第二期专题讲座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 集中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5 16:49:21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10月19日至20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组织开展“城”才大讲堂第二期专题讲座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集中培训,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各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党务干部,集团本部及子公司部分党员、干部、年轻同志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培训。

  本轮集中授课期间,共开设了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保密和基层党务知识等方面内容,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林安然同志,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许峰同志,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魏礼彬同志及市委办公室(市国家保密局)保密综合科科长汪洋同志等四位专家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丰富精彩,有理论、有实践、有案例,受众群体广泛,效果超出预期,尤其是集团今年开通运营的滁宁城铁、明巢高速和来六高速项目中,新入职年轻同志居多,通过此轮培训,更好地教育引导年轻同志要一颗忠心跟党走,扣好工作后的“第一粒扣子”。

  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本轮集中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把握正确方向、增强看齐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巩固和发展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集团本部及各子公司将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作风,统筹推进当下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全力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