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组织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激励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1 08:10:35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9月8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联合市矿投集团、市担保集团、市扬子工投集团、市文旅集团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激励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爱国电影《单声》。

  影片生动刻画了单声先生出国求学,艰苦创业的过程,讲述了单声先生旅居海外多年,始终心系祖国和家乡,积极倡导依法促进祖国统一,捐献文物、捐资助学、支援家乡建设的感人事迹,描绘了他期盼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强烈情感和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共建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国企党员同志的爱党爱国热情,教育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