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组织开展“以案为戒、从严治党、保障发展”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4 08:47:02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熊猫(中国)集团高质量发展,9月1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组织开展“以案为戒、从严治党、保障发展”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会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扎实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大会精神,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省委书记韩俊在西安市调研讲话精神及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视频《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做到“忠专实”“勤正廉”,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争创一流业绩,为我市实现打造“新三样”、壮大新动能,融入一体化、争创新优势,奋力在全省争先进、在长三角创一流目标做出新贡献。

  会后,纪检委员与部分党员开展廉政谈话,宣讲党纪党规,提出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