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新任干部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08-17 17:25:56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8月15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新任干部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周传锦,党委委员、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开元对3名新任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国有企业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关于促进新时代全市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的若干举措》等相关文件精神。2名年轻干部就廉洁从业交流了心得体会。

  杨开元指出,新任干部要感恩组织提供平台、领导关心培养,同事支持配合,不断加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绷紧“思想之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慎始敬终,行稳致远。要以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契机,持续涵养优良的作风,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培育良好的家风家教,做信念坚定讲政治、敬畏法纪守规矩、谨慎用权有担当、品行端正作风强的熊猫(中国)干部。

  周传锦强调,新任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恪守忠诚的政治品质、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争当对党忠诚的表率;要不断提升履职本领,推动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主动接受磨砺,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争当担当实干的表率;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公道正派、秉公用权、公私分明,争当遵规守纪的表率。努力将自己打造成“又红又专”的人才,扣好这一阶段的“扣子”,发扬正能量,一心一意谋事业,管好身边人,净化朋友圈,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尽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