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暨“庆八一、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1 17:22:51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弘扬军队优良作风,发扬退役军人崇高精神,教育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牢记革命功臣,发扬光荣传统,8月1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组织开展“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暨“庆八一、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集团公司退役军人职工结合自己的从军历程谈感想、谈目标、谈追求,共同分享喜悦与收获、责任与担当,并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素养,忠诚于党、扎根本职,艰苦奋斗,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司武水充分肯定了公司退役军人职工戎装虽解、军魂犹在,阵地已换、初心不改的优秀品质,同时,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希望集团公司退役军人职工继续保持和发扬在部队养成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军人本色,顾全大局、恪尽职守、团结一心、阔步新征程、昂首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