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担保集团赴武警西安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1 17:21:16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及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之际,7月31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副总经理司武水、市担保集团总经理助理方忠路一行前往武警西安支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慰问中,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担保集团领导与武警部队官兵亲切座谈,武警西安支队支队长任洋、政委张向东详细介绍了部队官兵生活、工作情况以及近年来部队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两家集团公司为部队官兵送来的节日祝福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军民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巩固发展和谐军民关系起到了积极重要作用,营造了良好的爱国拥军社会风尚。

  今后,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担保集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大力弘扬爱国拥军,坚定不移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双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