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举办第一期“城”才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05-30 10:33:31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强化合规管理,防范经营风险,5月29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举办“城”才大讲堂(第一期)--法律知识专题讲座,邀请上海天衍禾律师事务所祝传颂律师和陕西天禾律师事务所钟雷律师为大家授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传锦主持会议,本部全体人员及子公司分管合规工作领导及合规管理人员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中,两位律师讲授了国有企业合规管理、私募基金运作等方面的法律实务知识,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解读相关法律条款,阐明实务操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授课内容生动、通俗易懂,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引起强烈共鸣。

  本次讲座切实提升了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合规意识和依法治企能力,将学法和用法有机结合,有力推动合规管理工作,不断推进业务经营和内部管理上台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