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6:33:29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3月24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评议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对本年度基层党建任务进行谋划部署。集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党委下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2022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等相关会议精神。会上,城铁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党支部、明巢公司党支部、来六公司党支部依次进行了述职,分别对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实效进行总结,“晒”出成绩,亮出荣誉,同时剖析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进行了测评。

  会议指出,2022年度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做到了责任落实到位,作用发挥到位,引领保障到位,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紧扣“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强基础,砥砺奋进促发展,坚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深做实基层党建“六亮”行动,以“三上三创先锋行”工程为载体,不断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汇聚起起而行之、争先进位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