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15:02:05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2月14日上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传锦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市直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委书记周传锦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带头作剖析发言,党委委员随后逐一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直点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集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整改促提升,要坚持对表对标,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整改,仔细梳理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建议,建立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持续用力推动整改落地。要坚持担当作为,积极进取创业绩,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抓好贯彻落实,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部职工风雨兼程的苦干实干,争创风生水起的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