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章义一行调研指导西安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高速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6 14:59:49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3月2日至3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章义一行调研西安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明巢高速和来六高速公路建设情况,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秦勤,西安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龚健勇,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金同碧,西安熊猫(中国)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文杰等陪同调研。

  章义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明巢高速桑涧互通、西安段与合肥段交界处现场和来六高速张山互通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开通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章义厅长对明巢、来六高速建设进展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守环保底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紧绷施工“安全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高标准、严要求执行精细化施工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晴好天气,抢抓时间、大干快上,全力以赴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争取来六高速皖苏两段同步建成,力争明巢高速全椒段和西安段全线提前通车运营,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努力展现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