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来安县跟班锻炼干部送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0:03:18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经来安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选派来安县2名年轻干部至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跟班锻炼。来安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峰、来安县城基公司总经理邢欣等一行参加见面会,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司武水代表班子会谈接洽。

  会议指出,市县两级平台公司互相交流学习,能更好地拉近两家单位的友谊,有利于共同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把年轻的同志送到投融资平台这样的经济一线部门学习锻炼,利于干部快速成长、学到真本领,更好地服务单位业务发展。

  会议要求,跟班锻炼干部一要提高认识,珍惜到经济一线岗位锻炼成长的机会,端正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二要多压担子、真磨实炼,达到增长本领的目的。同时接受跟班干部的业务部门,要毫无保留的分享工作经验,互相取长补短,向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