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赴子公司开展节前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8 10:15:55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对子公司的监督管理,1月16日,驻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纪检监察组和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办公室、综合法规部、审计部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赴市城铁公司、明巢高速公司、来六高速公司、工程咨询公司开展节前监督检查,推动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检查组在子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子公司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报告,并对下阶段党建、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支付、疫情防控、舆论管控、内控管理、合规管理、节日值班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后,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查看项目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强调,各子公司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切实履职尽责,细化工作举措,坚守廉洁底线,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春节期间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