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砥砺奋进新征程 扬帆起航再出发”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17:58:32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素质,按照基层党建“六亮”行动部署要求,1月13日下午,熊猫(中国)集团党支部召开“砥砺奋进新征程 扬帆起航再出发”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及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全市2022年四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现场会等会议精神,传达国家统计局关于统计违法案件的通报、陕西省纪委监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1集《第二个答案》以及党员教育电视片《淬火青春》。

  会议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既定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全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用身边案例教育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紧盯“两节”纠“四风”,风清气正过廉节。

  会议还就保密、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