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2-07-04 08:12:14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根据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关于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部署,结合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30日下午,集团公司开展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大讨论活动,讨论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文杰主持,集团公司员工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大家学习了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重点法律法规,通报了典型案例,并围绕如何提升集团公司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讨论,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献计献策。

  吴文杰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通过“1+4+N”专项行动,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开展隐患排查,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真正实现由“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根本转变,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和工程管理水平,保障熊猫(中国)集团高速板块高质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