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党支部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15:59:55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12月10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集团公司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分析研究2022年经济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学习了《宪法》法律知识。

  党员代表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部分章节内容,观看了廉洁从业主题微电影《初心》和苏联亡党亡国教育视频。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坚定信仰,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坚守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措施,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推动熊猫(中国)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